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市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建芬    点击:[]


1月3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贯彻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节前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共6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局长王晓瑜同志首先向全体职工原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绍文同志代表县委作的《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全会报告和县长赖有常同志在中共牟定县第十三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对比。同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结合新的形势对2017年全县市场监管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分析和初步安排,要求股室、大队、监管所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牟定县第十三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服务牟定县市场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新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三是要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为我县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突出政治体检全面启动县委第二轮巡察
下一条:我县召开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