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日期:2016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韩燕蛟    点击:[]

12月25日,我县召开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议上作讲话,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主动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做1次专题宣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智慧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他要求,要把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抓好总体部署,迅速传达学习,要坚持领导带头,把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推动跨越发展的全过程。他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以从严管党治党为前提;要以勇于担当为体现;要以扩大投资为抓手;要以产业培育为核心;要以城乡统筹为纽带;要以改善民生为根本;扎实抓好当前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并就当前棚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强调部署,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条:县市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共和镇对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作动员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