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国庆安保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董菊兰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反映全县公安机关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举措,确保群众知情权和安全感、满意度,2018年国庆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于10月8日上午在牟定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牟定网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代琼芬主持。发布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郑和海从“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三个方面通报了《牟定县公安机关国庆安保工作情况》,治安、交警、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与会人员所提问题进行了答复。

国庆期间,牟定县公安局投入民警、辅警和消防员共152人,各警种、各部门全力协作配合,加强国庆期间社会面巡逻防控和卡点的堵卡查缉等工作,通过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和消防员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工作和昼夜奋战,确保了国庆期间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有序。


上一条:牟定县重拳出击 联合治超成效明显
下一条:强化户籍制度改革宣传工作 努力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