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交警大队深入各派出所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刘思佳   来源:县交警大队    点击:[]

为推进乡镇派出所全面履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深入联系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业务管理工作指导。

交警大队和派出所领导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交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对重点驾驶员的管理, 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及和驾驶员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二是加强对重点车辆的管理,特别是微型面包车管理,建立车辆管理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加强对辖区乡村道路,村村道路进行隐患大排查。四是加强路面管控,特别是赶集日,要增加路面管控率和查缉率;五是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加强乡镇赶集日、民俗节日、红白喜事劝导工作;六是确保农交安APP使用率达到100%,切实提高劝导员基础数据录入和劝导工作水平。

上一条:精耕细作实现彝乡防控立体化
下一条:无悔付出 只为守护交通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