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全州2021年烤烟抢抓节令高质量整地移栽现场会在牟定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19日,全州2021年烤烟抢抓节令高质量整地移栽现场会在牟定召开。

副州长李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全州计划种植烤烟60.19万亩,收购烟叶162.5万担,目前248个育苗点已完成育苗7.22亿株。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整地移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精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到位。要抢抓节令、集中移栽,进一步落实移栽面积,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指挥调度,落实科技措施,切实抓好抗旱保生产工作,确保整地移栽工作如期足额高质量完成。要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有机结合,顺势而谋、顺势而为,以新理念推动烟草产业发展,重塑传统产业新优势。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膜下小苗移栽、烟区产业综合体建设试点等现场。十县市分管烤烟生产的副县(市)长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牟定:工业辣椒苗齐苗壮 正待适时移栽
下一条:牟定县中药材种植与加工一体化发展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