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3个高速出口服务区、特产配送中心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高速公路服务区作为高速公路的重要配套设施,既是承担高速路上停车、补给、维修、餐饮、购物的重要载体,又能够在后期发展成为物流、客流中转,信息交流,旅游服务的服务平台。项目依托牟定县地处楚大高速复线、楚永高速、元双公路交汇的“东西南北、十字中心”的地利之便,建设别具特色、省内一流服务区;同时依托新桥工业区内食品加工企业集中、物流条件成熟的优势,建设滇中特产配送中心、旅游文化宣传中心、特色旅游产品展销中心、游客集散中心,辐射3条高速沿线各服务区及市县。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用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40000㎡。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每个服务区日均人流量约5000人次。主要建设停车区、加油站/加水站、检修区、洗车区、餐饮区、特产展销体验及电商中心、特色物流配送区、环保公厕、住宿区等。

投资估算: 50000万元。

建设地点:楚大高速复线、楚永高速、元双公路、牟定县新桥工业片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特许经营

上一条:牟定县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秸秆饲料及建材生产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