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楚雄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我国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核心区域——滇中产业集聚区的重要组团,也是连接滇中与滇西、川滇、滇藏等西南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和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国际陆路大通道重要枢纽。随着元双高等级公路的建成通车,元双公路建设是楚雄州“三纵四横”路网规划中最为重要的一纵,北上四川,南下玉溪,同时将国道108线、320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有机地纵向连接起来,是通州出省的重要通道。随着牟定城市建设的推进,元双二级公路的开通,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聚集辐射能力(与楚雄市、元谋县和广通镇的商贸联系)不断增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发挥元双二级公路、牟元—牟钱公路、姚广公路、成昆线广通站点等交通枢纽优势,强化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以现代物流与信息枢纽建设为契机,培育通道与结点经济已势在必行。目前,牟定县的商务流通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群体,但商务流通经营存在分布散、规模,营销网络不健全的问题。

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引进企业新建集农副产品交易、电子商务发布平台及物流基地建设项目,使之成为农产品交易、交通运输、物流配送、货物中转的中心枢纽,主要建设内容为交易场所、加工、仓储中心、配送中心、大型冷藏库等。

投资概算:10000万元

建设地点:牟定县城东片区物流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上一条:牟定县左脚舞康体养生城建设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3个高速出口服务区、特产配送中心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