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35期】牟定县滇中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滇中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

建设地点

牟定县城西片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周围,高速公路联络线西侧。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0000万元,用地规模:120亩。

项目背景

依托楚姚、昆楚大复线,建设滇中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含停车、住宅、餐饮、展示。

建设内容

项目概算投资50000万元。投资包括:土地成本、建安费、开发成本及税费。建设多密度、多层、高层建筑,临街一层或二层商业。

项目建设条件

规划用地一期12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 %,容积率不大于1.1,绿地率不低于20 %。

用地征收报批挂牌即可开发,用地性质商业用地,适宜建设现代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

效益分析

项目建设结束招商企业入驻,销售或出租金额扣除房地产开发的一切成本为盈利点。按照我县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前景,从项目取得土地至建设结束招商企业入驻,3-4年可有投资回报。结合土地和房地产税收,地方可产生1200万元税收,并解决当地农民工受益和就业。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78-5212523(办公室)

0878-5225950(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股)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6期】牟定县飒马场户外综合示范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4期】牟定县石丫口乡村生态休闲度假区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