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36期】牟定县飒马场户外综合示范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飒马场户外综合示范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凤屯镇飒马场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2000万元,用地规模:100亩。

项目背景

牟定位于滇中腹地,随着昆楚大辅线、楚姚两条高速公路2021年相继建成通车,牟定至昆明距离缩短至120公里、至楚雄为 21 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项目建设地庆丰湖距化佛山景区6公里、距县城仅4公里。依托庆丰湖及周边田园风光,建设滇中地区运动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时尚潮玩旅游打卡地、乡村振兴示范地。

建设内容

依托飒马场已建成的万亩红梨园、千亩樱桃园、茶园,在果园、茶园间建设山地自行车、马术、低空飞行、重机巡游、越野、静修、射击、儿童运动场、婚庆旅拍等多功能泛户外休闲场馆、场地及运动俱乐部。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县交通、运输便利,元双公路、姚广公路纵横县境,将国道 108 线、320 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连接,且处于滇中、滇西和攀西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即将启动庆丰湖环湖公路、化佛山环山公路和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通过项目实施,将庆丰湖打造成为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靓丽明珠。

效益分析

通过户外果园、茶园等休闲旅游项目为盈利点。项目客源短期主要来源于滇西、攀枝花及州内游客。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预计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将会大量增加。初步测算投资商投资该项目每年可获大约30%以上的利润回报。

项目充分考虑了生态恢复和生态保护,对生态资源效益的提升有直接重要的促进作用。项目符合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市场广阔,具有显著的财务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04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7期】牟定县闽达建材市场门店租赁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5期】牟定县滇中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