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34期】牟定县石丫口乡村生态休闲度假区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石丫口乡村生态休闲度假区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庆丰石丫口村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000万元,用地规模:15亩。

项目背景

依托庆丰石丫口村现有资源,引导当地村民改造闲置农宅,打造“互联网+特色农业+乡村民宿”为特征的城乡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用闭环的乡村旅游的解决方案对接市场,吸引社会资本投向乡村、市民到乡村消费,持续导入产业和人流,促进乡村的人、地、货资源和城市的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要素链接,盘活乡村闲置农房和土地,延长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实现田园变公园,劳作变体验、农品变商品。

建设内容

项目投资1000万元。利用自然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建设打造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康养、疗养、度假、体验为一体的乡村休闲度假区。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县交通、运输便利,元双公路、姚广公路纵横县境,将国道 108 线、320 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连接,且处于滇中、滇西和攀西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即将启动庆丰湖环湖公路、化佛山环山公路和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通过项目实施,将庆丰湖打造成为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靓丽明珠。

效益分析

通过度假区民宿、农产品销售等营业收入为盈利点。项目客源短期主要来源于滇西、攀枝花及州内游客。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预计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将会大量增加。初步测算投资商投资该项目每年可获大约30%以上的利润回报。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04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5期】牟定县滇中机动车、非机动车综合交易中心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3期】牟定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