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8期】牟定县刺绣产品的研发设计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中共牟定县委宣传部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刺绣产品的研发设计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彝和园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000万元,用地规模:租赁现有房产。

项目背景

对牟定县的刺绣产品从图案、色彩和寓意等方面进行包装设计,提高牟定文化附加值,促进牟定彝绣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建设内容

引进一家企业,建设牟定刺绣文化研究室、彝绣产品设计室,彝绣产品设计培训中心。项目投资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流动资金100万元,设备购置与安装300万元,备用资金100万元。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场地可以进行租赁,水电路全通。已组织县内部分刺绣企业到县外进行学习,县内刺绣产业对刺绣产品的包装设计技术需求愿望强烈。

效益分析

传承牟定刺绣文化,促进牟定彝族刺绣品创新发展,提高牟定文化附加值。通过对牟定刺绣文化的包装设计,提高了牟定文化附加值,把牟定彝绣文化产业做强做大。

项目建成后,刺绣产业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加入。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共牟定县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8-5211405(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9期】牟定县左脚舞大酒店建设项目(五星级酒店)(未命名)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7期】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物流服务园建、管、营一体化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