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9期】牟定县左脚舞大酒店建设项目(五星级酒店)(未命名)

日期:2022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左脚舞大酒店建设项目(五星级酒店)(未命名)

建设地点

牟定县城西片区,化佛路南侧,临滨河路和龙川河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20000万元,用地规模:40亩。

项目背景

建设一幢五星级酒店及附属设施,包括至少有50间(套)以上可供出租的客房,并配套有厨房、餐厅、酒吧、会议场所、康乐设施、公共活动设施等。

建设内容

项目概算投资20000万元。投资包括:土地成本、建安费、开发成本、运营成本及税费。建设低密度、高层住宅建筑。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规划用地40亩,净用地40亩,建筑密度不大于30 %,容积率0.8,绿地率不低于45 %。用地待征收后报批挂牌即可开发,用地性质商业用地。

效益分析

项目建设装修完成即可运营,运营额扣除开发的一切成本为盈利点。

按照我县酒店开发的前景,项目建设装修完成即可运营,五年就有投资回报。结合土地和建设税收,地方可产生6000万元税收,当地农民工受益4500万元。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78-5212523(办公室)

0878-5225950(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股)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0期】牟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改造提升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8期】牟定县刺绣产品的研发设计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