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7期】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物流服务园建、管、营一体化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物流服务园建、管、营一体化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园核心区(新桥镇郝家河)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000万元,用地规模:100亩。

项目背景

在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物流服务园建、管、营一体化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

在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运营物流服务中心。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县2019年10月28日被确定为全国首批50个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之一。基地现已开展基础设施(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网)的建设工作

效益分析

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物流服务园建、管、营一体化建设项目有助于增强经济内生发展动力和造血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共生发展。

实现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增强基地活力,提高基地综合竞争能力。既保护了环境,企业又得到收益。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24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8期】牟定县刺绣产品的研发设计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6期】 牟定县磨刀河生猪育肥场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