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07期】70兆瓦新村村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中共牟定县委统战部    点击:[]

 

项目名称

70兆瓦海田村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

安乐乡

项目规模

新村光伏发电项目70兆瓦。

项目背景

计划在安乐乡新建新村光伏发电项目70兆瓦。

建设内容

计划投资28000万元,戌街乡新建海田村光伏发电项目50兆瓦。

项目建设条件

已对现场进行实地勘察,项目建设条件良好。通过县委、县政府“三抓一优”工作的有效开展,特别是积极向上汇报争取,牟定县获得2022年度光伏发电建设项目总装机350MW配额指标,其中就包含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在安乐乡新村的投资规划建设项目。

效益分析

通过70兆瓦光伏发电产生9162kWh来收取费用,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前)7.93%,可产生2725万元税收,增加当地税收收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共牟定县委统战部

联系电话:0878-5211607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8期】牟定县花卉盆栽苗木基地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6期】牟定县年存栏2000头奶牛场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