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06期】牟定县年存栏2000头奶牛场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年存栏2000头奶牛场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共和镇余新村委会巷道地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0000万元,用地规模:200亩。

项目背景

在国家实施奶业振兴行动的有力推动下,把握当前国家奶业振兴优惠政策,建设一定规模的奶牛场,能产生长久、可观、稳定的经济效益。项目投资1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00万元,引种费用6000万元,品牌打造及运营500万元。

建设内容

主要养殖荷兰奶牛品种,建设现代化、标准化的奶牛养殖场,配备自动配料、消毒防疫、粪污资源利用等场所及设施、设备,养殖健康奶牛,提供放心肉。

项目建设条件

养殖地块已选好,就等企业踏勘选址。交通运输方便,水、电、路等能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长期的投资收益,预计3年可收回成本。

年可实现产值10800万元,预计净利润3500万元。产生的鲜奶订单式供给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等,新产的奶牛又可扩充奶牛数量,有利于带动养殖奶牛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村集体经济,有利于带动青储玉米的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878-5212223(办公室)

  0878-5226148(投资服务股)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7期】70兆瓦新村村光伏发电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4期】安乐乡猫街村委会土鸡养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