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江坡镇成功举办第二届“江红李”云上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江坡镇    点击:[]

8月8日,江坡镇成功举办第二届“江红李”云上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以“相约滇中李子小镇,共筑美丽幸福江坡”为主题。

县委副书记周国富(左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玉兰(右一),江坡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坡发展的县级各部门、客商及企业家朋友们参加了云上文化节。

江红李开园采摘仪式,全面推介宣传江坡镇李子产业发展成果。

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邀请电子商务公司、鲜果销售公司、果脯加企业、种植技术服务公司等参加开园采摘活动,全面推介我镇特色产品及优势资源,促成签订一批产品收购、电商合作、技术指导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项目3个,其中:技术指导服务1个)。

特色产品展示品尝活动。宣传、推介、展示江坡镇特名优产品。组织江红李、果脯、李子膏,喜鹊窝酒,腐乳、迷迭香等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品尝、宣传、推介。

江红李采摘直播活动。围绕“万亩果园、万亩蔬菜园、万亩中药材和山顶硕果累累,山腰百花齐放,山脚瓜果飘香”的产业定位,邀请江坡籍网络新媒体达人,对现有“江红李”李子园开展采摘直播活动,全方面宣传推荐我镇李子产业成果。

上一条:牟定县共和镇驻村工作队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下一条:牟定县凤屯镇多举措构建矛盾纠纷调解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