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红十字会启动2021年度“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红十字会    点击:[]

2021年9月2日中午,牟定县红十字会2021年度“99公益日”网络筹款启动仪式在新桥中心小学举行,县红十字会专职干部4人和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为学生们发放了用前一年度“99公益日”网络筹款捐赠资金采购的200个爱心书包,此批书包价值人民币11200元,向小学生们传递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将来长大后也做一个爱心人士,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杜晓丹同志和学校领导在活动中共同呼吁全校教职工和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今年的红十字“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通过参与网络捐款和分享捐款链接等方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爱心筹款活动中来,为我县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募集更多的社会捐赠资金,实现他们拥有一个小小书包和温暖被褥包的美好梦想。为促进今年“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实现今年的众筹目标,能为更多的小朋友实现助学梦想。县红十字会还通过在全县范围内发出募捐倡议书的形式向全县开展募捐倡议,爱心书包的发放和募捐倡议的发出标志着牟定县2021年度“99公益日”网络筹款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牟定县红十字会 柳鹏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州人民政府率队赴成都等地考察调研矿产资源开发及利用并与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军地联训真演实练,健全地震应急救援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