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中共牟定县委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全省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总结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牟定县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落实州纪委州监委严格履行未成年人保护责任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中共牟定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送审稿)》;审定了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风险治理研究中心开展“牟定县教育风险治理与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五教同兴和五育并举,全面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牟定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实州纪委州监委对牟定县履行未成年人保护责任纪检监察建议指出的问题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有长效;要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共同创造全社会关心教育、全民推进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推进牟定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国富、张之成、陶付龙、田波、黄玉兰参加会议。(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高考期间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下一条:牟定县举办环湖健康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