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举办环湖健康走大赛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左脚歌舞庆盛世,环湖健步正当时。5月18日,中国·牟定2023“三月会”左脚舞文化节在化佛山庆丰湖景区举行环湖健康走大赛,1700余名体育运动爱好者环绕庆丰湖健康行走,边走边欣赏如诗如画的庆丰湖风光,并在健走中体验运动与健康的快乐!

县委书记李明峰在启动式上致辞。他希望大家在感受赛事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拥抱自然、拥抱绿色、拥抱流动的风景线,深刻感受体育、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带来的愉悦和美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周国富主持启动式。州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宣布中国·牟定2023“三月会”左脚舞文化节化佛山庆丰湖景区环湖健康走大赛开始。李自德、张之成和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村社区48家单位17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环湖健康走,所有参赛单位都成功完成了比赛。

本次健康走大赛,不仅让参赛人员体验到了庆丰湖美丽宜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还更加广泛地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持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走起来、动起来、强起来,最终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洪亮  赵光荣  韩燕蛟)

上一条:牟定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李明峰调研指导抗旱防汛应急抢险和水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