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双拥主题口袋公园正式亮相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始终坚持常态化“创”和集中式“建”两手并重的工作思路,结合红军长征过牟定,打造新时代双拥文化建设新品牌。近日,牟定县首个双拥主题口袋公园正式亮相。

牟定县依托云南省“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提出打造“全省最干净县城”的目标,以县城为中心,新建了11个口袋公园。牟定首个双拥主题口袋公园位于元双路牟定县城入口处(牟定一中),公园内,“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立体造型雕塑环绕四周,设立了以双拥为主题的休闲走廊,介绍牟定红色文化和历史名人。让广大人民群众漫步在公园内,既能享受城市的休闲娱乐,又能感受到双拥文化浓厚氛围的熏陶。

在下步工作中,牟定县将继续优化活动区域,全方位展示全县双拥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好双拥口袋公园的作用,讲好红色故事,通过“以建带促”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上一条:牟定:百万果树进农村 共绘乡村新画卷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预警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