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明峰率四班子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及有关单位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日,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带领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医院和县环卫站,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官兵、消防员、医务人员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县人武部,李明峰充分肯定县人武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县人武部一直以来对牟定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牟定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牟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县环卫站,李永军对广大环卫工作者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和打造“全省最干净县城”等工作中任劳任怨、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在县人民医院,周国富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希望全县广大医务人员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李自德、刘云向驻牟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参加慰问。(牟定县融媒体中心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预警公告
下一条:李永军带队对当前的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调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