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永军带队对当前的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调度

日期:2023年01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新年收假的第一天,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带队对当前的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调度。

李永军带队先后深入到江坡镇、新桥镇、共和镇,分别对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分散式光伏项目、牟定中雷盛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庄三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龙川河北山寺水库至习大河段河道治理项目等12个项目进行实地踏勘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调研调度过程中,李永军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认真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切实提升项目工作效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三重”工作,李永军要求,要围绕产业超前谋划、统筹兼顾,在做好项目储备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在建重点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对行动迟缓、推而不动的项目,要加大督办力度,找准问题症结所在,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按时限要求挂图作战,确保工作快速推进。针对城区排水管网建设项目等民生工程,分管副县长和工作专班组领导要深入主体责任单位帮助研究解决问题,要在加快林地、土地等报批工作的同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分期分批分步实施,确保资金科学合规使用,造福牟定人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副县长黄玉兰、邓示锦等参加调研调度会。〔牟定县融媒体中心夏尧先李宗全(通讯员)〕

上一条:李明峰率四班子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及有关单位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42次常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