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42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会议近日召开。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政协主席刘云和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向《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致辞精神,研究牟定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科学家精神”。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议题,并研究相关工作。(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李永军带队对当前的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调度
下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障局走实“流程”办结“实事” 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