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成立应急救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机关民兵应急排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7日,牟定县在化湖广场举行应急救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机关民兵应急排成立授旗仪式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授旗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分别为应急救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机关民兵应急排授旗,希望三支队伍牢记职责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为“法治牟定、平安牟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磊宣读了相关任命通知。

李永军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致辞。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的社会性宣传和舆论监督,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县长余捷主持启动仪式。县安委办宣读了《安全生产倡议书》,企业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公开承诺。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还集中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与广西 杭州两家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