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0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法工委《关于牟定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我县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上一条:州应急管理局到牟定县开展轻工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现场指导服务暨工贸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成立应急救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机关民兵应急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