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与广西 杭州两家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6日,牟定县人民政府与广西良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原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牟定的营商环境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李永军希望广西良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原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挥资本、专业、品牌优势,整合更多资源,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企业,在牟定不断发展壮大。李永军表示,牟定县将以“妈妈式五心”服务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强化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硬支撑”,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做好各项跟踪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签约的《牟定县塑料包装制品厂和光伏项目》《牟定县人民政府与广西良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外贸及合作项目》《牟定县核桃精深加工暨硬核兄弟核桃品牌战略项目》是县党政领导外出招商结出的丰硕成果。副县长邓示锦主持签约仪式。

上一条:牟定县成立应急救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机关民兵应急排
下一条:牟定县“三个工作法”筑巢引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