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牟定县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8日,中共牟定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牟定县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在牟定会堂召开。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明峰指出,长期以来,牟定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在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篇章。

李明峰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工作效能要再提升、工作合力要再凝聚。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坚决扛起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牟定样榜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效能革命和作风革命贯穿始终,按照“八有”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国富宣读表扬决定。会议还为先进集体授牌、为先进个人代表颁证。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牟定县突出特色打造城市精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