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8日,中共牟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并领学了《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约》《抗美援朝精神》。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鲁文兴应邀作专题辅导。

围绕“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奋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牟定样榜”这一学习主题,李明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担负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责任;要深刻领悟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提高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突出工作要点,抓实基础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始终。

李明峰强调,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坚决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着力打基础、管根本、谋长远;全县上下要大力发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状态踔厉前行,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奋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牟定样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云、王晓丽、黄玉兰、张家海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 专题发言。


上一条:牟定县五个“全覆盖”共建美丽家园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牟定县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