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选举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22日上午,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黄云雁到会指导。

选举大会由刘云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66名,实到16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云、张云、左学荣、 张家海、杨虹、王彦、洪冰。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 监票人名单》。

经仔细填涂选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委员们次第走向票箱,投下了选举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庄严而神圣的选票。(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上一条: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牟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