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22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李永军在专题协商会上讲话,对委员高度关注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县人民政府将进行认真收集整理,能办理的建议、能解决的问题,县政府将高质、高效地进行办理和解决;对有可能办理的建议和有可能解决的问题,县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办理和解决;对不能办理的建议,县政府将责成相关部门列出清单认真作出回复,积极回应委员的关切、关注。

刘云同志主持会议。六个委员讨论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协商情况作专题汇报。汇报的内容涵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卫生健康、教育体育、社会保障、市政设施、美丽乡村、人才就业、司法为民等方面,既肯定成绩,也直面问题,同时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建议。

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刘琼、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洪世刚在专题协商会上作表态发言。(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张琦)

上一条:牟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选举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