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日期:2021年08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州政协主席杨静带队到牟定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对乡村产业振兴进行专题调研。

在牟定县蓝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氏种植有限公司、德尔思紫胶有限公司和宏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调研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杨静对牟定的产业发展予以了肯定。她强调,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振兴是关键,牟定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和州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三农”工作实际,瞄准薄弱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州政协秘书长李平,县政协主席刘云,副县长刘坤,县政协副主席左学荣参加调研。

上一条: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开展提案办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建筑业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