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开展提案办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日前,州政协主席杨静带领民主监督组到牟定实地调研提案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在龙虎水库、余丁村委会董官屯村分水站及灌区管委会,杨静一行听取了牟定库库连通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调水操作演示,并重点就水库的蓄、管、调及水价进行了解。

杨静指出,通过管道沟渠实现中型水库、小(一)型水库的库库连通,既能实现科学调水,又可以实现节约用水、合理配置水资源,让水资源在工农业生产生活中发挥最大效益。在水务管理中,牟定要继续发扬成绩,探索出适宜在全州乃至全省推广的库库连通引调水成功经验。

对委员提案办理,杨静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办了多少”向“落实解决了多少”转变,确保政协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分析梳理办复结果为A类提案的意见建议,对未解决落实或未全部解决落实的承诺事项,凡有条件办理的必须抓紧办理;对因条件限制暂时无法办理的承诺事项,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向上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反映,争取支持帮助解决。

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州政协秘书长李平等领导随行督办。县党政领导李永军、刘云、刘坤、卓思林参加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上一条:蔺志永到牟定调研稳增长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