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蔺志永到牟定调研稳增长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到牟定调研稳增长工作。

汇报会上,蔺志永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对我县稳增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蔺志永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的总体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办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确保实现三季度稳增长“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目标。

随后,蔺志永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补短板项目、兴和路及西苑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在挂包联系的溢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蔺志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生产计划和销售等情况,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建设、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下午,蔺志永还来到龙川农贸市场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副县长刘坤参加调研和督查。

上一条: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开展提案办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