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27日,牟定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政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馥华通报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

李明峰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巩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聚焦“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提升腐败治理效能;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在领导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中,李明峰要求,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不忘初心,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学用结合,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严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上率下,做从严治党的表率。

会上,共和镇、蟠猫乡、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分别从政治监督、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李永军带队到龙川河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条:蔺志永到牟定调研稳增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