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永军带队到龙川河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带队到龙川河开展巡河工作。

李永军一行沿龙川河两侧河道边走边看,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在河道水质监测、岸线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及污水排放、河道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李永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河湖长制工作职责,做好河湖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水污染综合防治等各项工作。在下步龙川河管理保护工作中,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做好日常龙川河河道的清淤和污染物清除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龙川河沿线村庄、农业及排污管网的规划设计工作,通过下步项目工程的实施从根本上解决龙川河沿线农村、城市污染源问题,实现龙川河水质稳定达标,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广大群众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打造“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环境。

上一条:全州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牟定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