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建筑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全县建筑业发展座谈会。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打响牟定建筑业品牌,推动我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李永军指出,牟定建筑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2020年,我县建筑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分别达24.64%、25.49%,建筑业已经逐渐成为牟定县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从“做强建筑业发展的龙头、做大建筑业发展的市场、做响建筑工程的品牌、做好建筑市场的监管、做优建筑业发展的环境”五个方面着力,进一步稳固建筑业发展的产业地位,引导推动建筑企业拓展经营范围,推动全县建筑业由单一型向综合型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建筑业的政策支持力度,规范建筑市场的秩序,创建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推动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加大建筑业人才队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建筑行业在建筑工程建设中要严守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生态环保、土地占用、廉洁从严“五条底线”,努力做大做强牟定建筑业。

会上,李永军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9年—2020年度全县建筑业发展表彰奖励的通知并为获奖企业颁奖。部分单位、建筑企业作发言。

上一条:州政协主席杨静到牟定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下一条:乘风破浪开新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四五”稳健开局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