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于2月7号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共谋牟定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县广大老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春节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李绍文强调:组织人事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统筹力量、整合资源,推动形成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使老干部们在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进程中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座谈中,毕继贤、洪显光等老领导相继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文明县城创建、重点项目建设、教育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提出了发展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李自德、刘云、杨家寿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灼三主持迎新春座谈会。

上一条:我县开展2021年春节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综合督查检查
下一条:李绍文率四班子主要领导慰问驻牟部队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