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绍文率四班子主要领导慰问驻牟部队官兵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率四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春节的美好祝福。

李绍文、赖有常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牟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官兵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努力在部队自身建设、征兵工作、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扬成绩,再立新功,继续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德勇参加慰问。

上一条:我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