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2021年春节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综合督查检查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    点击:[]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段时间以来,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综合督查检查。

在凤屯镇大丫口沙场,督查检查听取沙场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查看了沙场警示标志、边坡陡坡、沉沙池、油库等安全管理规范情况。在烟花爆竹销售点,督查组对店内的消防设施、安全监控、商品储存等情况进行查,就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提醒加油站重点工贸企业,督查组对消防、员工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遵守安全生产规范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据了解,1月27号开始,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组成4个督查检查组,对七乡镇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两个清单”落实及相关台账建立;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和重点建设项目、特种设备、城市燃气、油气输送管线安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自然灾害防治工作;2020年度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物资发放和管理使用;应急值班值守、预警信息发布、灾害事故信息报送等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压实压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全力抓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形势稳定

 

上一条:我县开展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培训
下一条:我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