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副州长周兴国到我县开展走访困难群众和“四万三进”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作者:   来源:李发万    点击:[]

7月28日,副州长周兴国率领州民政局一行到我县走访部分困难群众,深入开展“四万”活动“三进”工作。

周兴国一行首先来到挂包联系的蟠猫乡朵苴村委会,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边缘户进行走访和调研。每到一户,周兴国都同群众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在住房饮水、就医就学、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向他们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还仔细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帮助他们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办法。

在挂包帮扶的建档立卡户李加东家,当听到他说“在各级党委政府帮扶下,自己已经实现脱贫,没有什么困难”时,周兴国十分欣慰,鼓励李加东继续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发挥好农村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巩固好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

在共和镇金马社区走访农村低保户和退役老兵家庭时,周兴国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面貌。并叮嘱随行的县、镇、村相关工作人员,随时关注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周兴国指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四万”活动“三进”工作,组织入村入户宣讲,主动上门向群众宣讲国家政策方针,对标对表对政策,解答好群众提出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到“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

   州民政局局长代淳志、副县长刘坤参加走访活动。

 

上一条:我县对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
下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2.0云南省政务服务AP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