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铁二局在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党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21中铁二局在滇中引水楚雄段4标项目大转弯隧洞5支洞举行“筑梦滇中引水 争当云岭先锋”党员先锋工程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滇中引水楚雄4标项目授党员先锋工程党建主题活动主旗“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争创新时代开路先锋”“虹途技术创新工作室”“七彩云南EAP工作室”牌希望参建单位和职工以活动为契机,“六个领先”为工作目标,在工程建设中勇当先锋、带头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质量生命、标准程序、责任担当”三个意识,精心描绘“筑水网千里之脉,引雪域高原之水,解云岭万物之渴、惠滇中千万之民”四张蓝图,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建成。

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的标志性工程,是事关云南发展全局、有效缓解滇中地区水资源短缺、保障云南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工程、支撑工程、民生工程和生态文明工程。中铁二局11月进场以来,按照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的要求,在滇中引水项目建设工地同步组建了13个项目党工委,成立了24个党支部,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截至7月19,滇中引水工程引入社会资本项目完成投资27亿元,占年度计划54.5亿元的50%,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2.0云南省政务服务APP
下一条: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