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帮扶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22号,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帮扶工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戌街乡白铜厂村、戌街村史馆、云南迈康兴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楚雄彝家乡经贸有限公司等地,对沪滇协作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与牟定县人民政府帮扶协作座谈会暨签约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对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对牟定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赖有常说,自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上海市嘉定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贫困县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努力把“中央要求、牟定所需、嘉定所能”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方面的优势,用心用情帮扶牟定,对我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社会事业进步、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县脱贫摘帽,为我县脱贫攻坚取得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赖有常在真诚邀请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多关注牟定发展、参与牟定建设的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携手并进,在市场培育共享、产业园区建设、劳务输转组织、招商项目推介、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找准结合点、共赢点,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实现脱贫共抓、资源共享,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上海市嘉定区房管局代表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沪滇帮扶协作共识,结合“中央要求、牟定所需、嘉定所能”,充分发挥部门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一如既往帮助、支持好牟定发展。

当天,华住集团、路劲地产沪浙地产集团、融创(上海)商置、上海金隅大成房产、上海嘉宝公益基金会、金地集团上海公司还向我县妇联、戌街乡、凤屯镇、红十字会捐款60万元,助力我县人民群众走向小康生活。

县委副书记余自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出席会议或参加考察活动。

 

上一条:中铁二局在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党建主题活动
下一条: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