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刘洪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2号,我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议。

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会议并就持续、深入抓实抓细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思想关”;二要守土有责,种好“责任田”;三要协同配合,打好“整体战”;四要严考促效,用好“指挥棒”。李绍文强调,“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更大突破的坚强保障。大家要切实消除“抓党的建设会分散抓经济工作的精力”这种错误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科学发展理念,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管党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通过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和组织保障。

李绍文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各位领导干部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担负起党性、党纪、党风教育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准对标任务、突出重点,做到精准聚焦、靴向发力,抓深抓实、见行见效,确保“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余自华、杨俊、杨家寿、张之成分别就牵头负责的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戌街乡党委、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分别就“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到牟定调研指导县级财政运行及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下一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