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10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宣传思想、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围绕此次会议主题,李绍文在主持讲话中重点对我县统计工作、宣传思想及依法治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规律性的认识,不断强化对统计工作的学习实践和成果运用,提升统计工作服务能力,同时,要坚持依法统计,牢固树立统计“红线”和“底线”意识,全面提升统计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各方面,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有针对性地讲好“牟定故事”。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对增强社会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目标任务在我县落实落地,同时要加强党对依法治县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法治牟定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之成,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发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5位中心发言人围绕各自主题内容作发言。

上一条:我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议
下一条:州政协到我县开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