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到我县开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9号,州政协副主席李能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凤屯镇红梨谷产业发展情况,化佛山-庆丰湖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左脚舞山城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牟定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茅州古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李能指出,森林康养产业是一个大产业,产业发展规划布局要有大格局、宽视野,要做到心中有思路,手中有榜样。要结合牟定的交通枢纽、彝族左脚舞之乡特色文化和产品、康养等优势进行规划发展。对年代久远、珍贵稀少、有康养价值的古树名木要尝试进行育种栽培,进行经济化推广。要进一步分类研究林下作物种植的可行性,推广种植康养作物,注重林下效益发挥。要把康养产业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相结合,进行产业提升改造,打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促进人民增收致富。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各自职能,整合资源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县政协主席徐惠兴、副县长王炜、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丽参加调研。

上一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全州人社系统“四万三进”暨2020年度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在我县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