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李永军县长率队赴江浙沪招商考察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作者:方志刚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1月5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率队赴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深化项目对接,共谋合作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考察团先后到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嘉定区妇联、桃园幼儿园、工业园区管委会,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爱到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

在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率相关部门就落实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开展了座谈交流。李永军就项目洽谈情况和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等领导向州县考察团提出了企业发展愿景,双方围绕合作布局牟定县废旧机动车拆解项目合作深入对接磋商,并对项目合作表示了极大的诚意和热情。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梳理项目合作细节、推动落地实施,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嘉定区妇联、桃园幼儿园、工业园区管委会,李永军在交流座谈中表示,牟定县位于滇中腹地,是中国左脚舞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腐乳之乡、工匠名乡,希望加强对接、深度合作,不断加深东西部协作友谊桥梁,助推沪滇协作建设向上向善高质量发展。

在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营商环境及下一步发展重点及方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李永军指出,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材料、新能源的前端产业集团,牟定县石墨矿等资源富集,具有产业发展基础,牟定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云,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刚,副县长黄玉兰、毕元伟,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牟定县投资促进局供稿)

上一条:“民企入滇”牟定在行动
下一条: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到牟定县调研民企入滇招商引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