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李明峰到凤屯镇开展“接访下基层”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委书记李明峰到凤屯镇开展“接访下基层”活动

       118日,县委书记李明峰带队到凤屯镇开展“接访下基层”活动。



       李明峰一行先后前往凤屯镇牌坊村委会和龙丰村委会,就农户与村集体林权纠纷和进村道路修复2个信访件面对面听取群众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县、镇、村干部认真分析问题症结,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李明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的每一件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善于运用“五长治县”工作模式,常态化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工作,综合化解各类信访积案,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接访活动中,李明峰还就“五长治县”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关于“五长治县”工作的安排部署,把“五长治县”作为落实工作的重要载体,统筹好县、乡、村、组、户五级力量,抓牢抓实乡村振兴建设、森林资源管理和森林防火、河库渠巡查和保护管理、责任路(街)管理养护、耕地管护、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全力推进各村(社区)行政区内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波参加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精心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