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同志到河节冲村督查省州领导包案信访件化解情况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到河节冲村督查省州领导包案信访件化解情况

2017年,牟定县启动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原牟化公路进行改扩建。该项目采取PPP模式,由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中标公司。

    该项目启动建设后,因融资机构以及国家政策调整,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未获得融资批准,导致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因资金链断裂,致使牟化公路庆丰湖环湖公路在完成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工程改造后于2018年停工,形成了“半拉子”工程。同时,公路改扩建涉及的土地、林木和坟地等征用补偿款未兑付。

    由于4 年多的停工和无人管护,原本顺畅通行的柏油路严重损坏,柏油路变成了泥巴路,多处路段出现安全隐患,雨季基本无法通行,给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造成出行难问题。

    2021年10月,河节冲村村民因出行不便和拖欠征地补偿款等问题上访。

    2022年,此信访件被列入省州领导包案化解。

    2023年4月11日,中共牟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到河节冲村督查此信访案件化解推进落实情况。

上一条: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李建松到河节冲村督查信访积案推进化解情况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江坡镇米村带案下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