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江坡镇米村带案下访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江坡镇米村村委会带案下访

4月6日是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的信访接访日。上午9点,李明峰便来到江坡镇米村村委会下米村张承国的家中,与信访人张承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信访人所反映的问题。

在了解到信访人张承国所反映的亲家王绍堂用电不正常的信访案始末后,李明峰立即从下米村赶往上米村王绍堂家,查看独居患病王绍堂的新旧住房用电情况。当了解到上米村农村电改项目实施较早,王绍堂家因目前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照明电线拆除暂时用不上电的情况后,李明峰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电力部门要按特事特办的要求迅速解决王绍堂的照明、生活用电问题;镇、村、组干部要合理利用当前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资金,依法依规一次性彻底解决上米村路上3户人家的电杆线路架设,消除道路和电力使用安全隐患,让农村更美丽、更宜居、更宜业。

上一条: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同志到河节冲村督查省州领导包案信访件化解情况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2022年履行普法责任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