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强化党性教育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中共牟定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湖南韶山毛泽东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学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党员代表牟定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整理花篮缎带,参训学员行鞠躬礼,并绕毛泽东同志铜像一周,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缅怀。接着,党支部书记梁国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艳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广场。随后,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了《重温红色家书,守望为民初心》的现场教学活动,深刻感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在毛泽东同志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上一条:牟定县审计局法治化保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六条措施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审计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

关闭